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

相信自己就夠了

這句話是說給自己聽的

對於過分關心這件事的親人  

除非證明給他們看  否則多說無益 

當我提議要開家中的大車上路時

他還想循序漸進、按部就班帶我才放心

這一切的不放心 都怪我惹出的信心危機

這當中沒有埋怨  全然只是極濃郁的親情掛念而已

初坐上這部與我體型不門當戶對的龐然大物  

確實有被湮沒的無力感

但當我回頭一想

它只不過是一部車  聽命於我

就像握有尚方寶劍的大使  也能驅使彪形大漢為其效勞 

心頭一穩  它就已在我的掌握下有八九分了

剩餘的就是熟悉它的脾性 

我就這麼上路了

睽違馬路半年  開車的真實情境一點都不陌生

雖然以雙腳親吻大地 也練就我不少的腳力與耐力

但生活中多了一些選擇   生活就更美好有希望耶!!!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