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禮物

常常我要他們寫"禮物"這個題目的作文
今天換我來寫這道題目
我和他們的初見面  是由 十二樣禮物 開始的
今天他們派代表來辦公室致贈老師一份禮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們說 老師妳現場拆開來看看
然後我就稀鬆平常的打開 
這只精緻的紙盒子 裡頭裝的東西 令我當場驚叫出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誰會送老師 毛線 ? 
這就彰顯了這群學生平常有在聽老師"閒聊" :)
送的時間點真有送到"刀口" 上的感覺
在我左手不行 睽違編織近三個月  呈現"飢渴"狀態的當口 
我的驚呼 是擋不住的
我的喜悅 是發自內心的
所謂禮輕(毛線輕)  情意重 (知老師的癖好:) 
但我不獨喜歡有溫暖的毛線  也喜歡有溫度的文字
所以他們"集資"聚溫  寫了"一本"給我  就像歷屆的學長姊一樣


















他們也會像歷屆的學長姊一樣  在我的記憶保溫 
2010_304  這個資料夾 紀錄了兩年來的這一切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